夕生

感受是灵魂的语言。

讲真,我早已对人情冷暖失透了望,在这之前的,我最在意的都仍旧是我最在意的,但我深知,我最在意的都不会轻易离去。而在那之后所得到的,可能炙热的,可能快乐的,友好的,温柔的,若即若离的,渐渐疏远的,拥不拥有其实也都无妨。我感激那些曾经真诚的毫无理由与条件的好,也乐意在最好的时分送上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情感,但刹那过后,所有可能会化为落寂的一切,在习惯中也早已获悉必然。而我也迷恋上孤独的感觉,它虽是我寂寞时分感到越发苦闷的催化剂,但更多时候是我疲惫不堪时得以喘气的救命草。我深知我曾是个对任何事物都怀有极高期待的人,这也是我21年间里所感受过的不快乐里作为苗头而存在的最大部分原因。而我也渐渐懂得识趣,因为快乐往往依附在如风一般潇洒的人,所以,潇洒做人,真诚待人,偏爱值得的偏爱。

评论 ( 1 )

© 夕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